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艾玛沃森又一次取代石头姐加盟新片了!

由于日程冲突,原定出演新版《小妇人》的艾玛·斯通退出,换上了艾玛·沃森,当年在《爱乐之城》和《美女与野兽》上发生的“两个艾玛”故事这回反了过来。

格蕾塔·葛韦格(又一次)要将路易莎·梅·奥尔科特的经典文学作品《小妇人》,改编搬上大银幕了。

继“石头姐”艾玛·斯通本来要加盟这部新片,但由于日程冲突只得退出之后,影片迎来了一位新的艾玛出演石头姐的角色——艾玛·沃森。石头姐目前需要投身到福斯探照灯颁奖季的潜在新种子选手《宠儿》中去,由于下个月新版《小妇人》就要开始制作了,索尼选择了沃森。

 

石头姐在《宠儿》中

巧合的是,沃森出演了迪士尼2017年的真人改编版《美女与野兽》,成就了去年票房最高的影片之一。而当年也正是因为时间与日程冲突,让她错过了出演《爱乐之城》女主角的机会,而后者则给石头姐带来了一座奥斯卡影后的小金人,两位艾玛还真的是蛮有缘分。沃森将加盟包括《伯德小姐》的女主角西尔莎·罗南、男配角“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与“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劳拉·邓恩、佛罗伦斯·珀与詹姆斯·诺顿在内的《小妇人》卡司阵容。

 艾玛·沃森,《美女与野兽》  

故事将追随艾米、乔、贝思与梅格这四位年轻的姐妹,与她们的母亲马奇太太,在内战之后的麻省如何生活,记叙了四姐妹在寻找新生活、真爱与理想时,由女孩成长为女人的过,目前具体谁来扮演哪个角色还不得而知。     

格蕾塔因去年的《伯德小姐》获得了“最佳导演”与“最佳原创剧本”的奥斯卡提名,她本来只是本片的编剧,后来也将承担导演的职责。《小妇人》曾被多次改编成影视作品,最出名的一次是1994年吉莉安·阿姆斯特朗执导的影片,薇诺娜·瑞德、克莱尔·丹妮斯、克尔斯滕·邓斯特、克里斯蒂安·贝尔与苏珊·萨兰登等人主演。去年,BBC也播出了自己的迷你剧集版本。

1994版《小妇人》     

艾玛·沃森最新的作品,是与汤姆·汉克斯合作的《圆圈》。

关键词: 沃森 艾玛 新片 石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