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银护3》制作暂时叫停 一批员工被解雇

银河护卫队3》的导演兼詹姆斯·古恩被解雇后,他雇来的一小撮负责前期制作的工作人员目前也被炒掉了,影片的制片工作现已叫停。

根据Variety报道,《银河护卫队3》的制片工作现已暂时叫停,漫威影业和迪士尼解雇了影片的一小撮负责前期制作的员工。这批少于20人的剧组人员,本是“滚导”詹姆斯·古恩执导期间雇来的,现在他们可以自由寻找其它工作了,而《银护3》的整个项目正在“重组”。

这一消息的传出,发生在滚导因恋童癖与强jian的旧日言论,被炒掉之后的一个月。本月中旬曾有报道称,迪士尼和漫威态度很强硬,第三部不会继续让滚导当导演,尽管包括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与戴夫·巴蒂斯塔等人在内的卡司联名反对,特别是巴蒂斯塔对于此事非常激进。本周四,导致滚导被解雇的人之一Mike Cernovich爆出负面新闻,巴蒂斯塔在推上充满讽刺地转发了这一视频。  

“嘿迪士尼!这就是你们的人!简直是人类之光!”     

滚导希望迪士尼可以给他第二次机会,但华特·迪士尼影业的主席阿兰·霍恩坚持己见,不肯让他复位。《银护3》原定今年秋天开始前期制作,明年年初开拍,但从未定档,滚导本已写好了第三部的剧本。前两部“银护”影片改编自同名漫画,在2014年与2017年,共收获了1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漫威和迪士尼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新导演,有消息源告诉《好莱坞报道者》,漫威影业近日与《雷神3:诸神黄昏》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进行了会面,但不确定是为了具体哪部影片。

关键词: 员工 制作 银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