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著名游戏IP《巫师》将于今年11月开拍

剧集已在本月月初开始选角,演员阵容还未确定,计划将于今年11月投入拍摄。

 Netflix把著名游戏《巫师》拍摄成为电视剧已经不是新闻了,这部剧集最近有了新动向,剧集的试镜录音近日被人挂在了网上,曝光了不少新信息。

 

杰洛特

根据试镜录音可以确定的是,《巫师3》的两位游戏主角杰洛特和叶奈法将成为剧集的主角,在网上流出的试镜录音中,迈克尔·麦金泰尔、Sarah Wylie分别为杰洛特与叶奈法试镜配音。

既然是配音,再联想到早前剧集的视觉总监确定为曾提名奥斯卡动画短片奖的托默克·巴金斯基,Netflix版的《巫师》会不会是一部动画剧集?制片人Lauren S. Hissrich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透露,剧集已在本月月初开始选角,演员阵容还未确定,计划将于今年11月投入拍摄。          

《巫师》是波兰作家安德烈·斯帕克沃斯基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创作的系列魔幻小说,共包括三部短篇小说和五部长篇小说,被改编为同名游戏后风靡全球,Netflix也适时宣布将该系列影视化。

关键词: 巫师 将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