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渤梁家辉主演五月天新片《人生无限公司》

演唱会上播放了几支不同的电影宣传预告片,黄渤作为“人生有限公司的黄长官”贯穿剧情始终,梁家辉、钮承泽以及林美秀等都出现在了预告片中,让人好奇几个人会在电影中有怎样的表现。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先导海报

摇滚乐团五月天26日晚结束北京站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一出好戏》导演、被演戏耽误了的歌手黄渤作为嘉宾助阵,与阿信合作的一首《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嗨翻全场。演唱会结束后,阿信、怪兽、石头、玛莎、冠佑出席新电影发布会,宣布“人生无限公司”将在电影中继续“营业”,第三部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2019年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上播放了几支不同的电影宣传预告片,黄渤作为“人生有限公司的黄长官”贯穿剧情始终,梁家辉、许久未露面的钮承泽导演以及演员林美秀等都出现在了预告片中,让人好奇几个人会在电影中有怎样的表现。     

据悉,昨晚9点《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的首支预告上线,1小时内播放量突破百万,影迷兴奋程度可见一斑。此次巡回再创五月天纪录,横跨四大洲,至26日总计107场,累积超过400万观众,更使得五月天第5次登陆鸟巢,鸟巢开唱总计11场。     

演唱会当晚恰逢黄渤的生日,五月天特意为“黄长官”准备了一个寿桃形状的生日蛋糕,更有现场10万歌迷共同高呼“黄渤生日快乐”,令他十分感动。黄渤说:“我们拍戏都是对着摄像机,今天现场能够感受到这么多人的热情,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他还调侃,要祝福“30岁”的自己“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此前阿信曾为黄渤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创作了歌曲《当每颗星星》,黄渤与阿信天衣无缝的配合受到好评,昨晚两人在台上也再次演绎了这首歌,黄渤笑言:“这首歌挺高的,为了这次演唱会我练了好多天,我一直有个梦想是做歌手开演唱会,希望有一天能梦想成真。”     作为“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的延续,电影是五月天与所有歌迷的共同纪念。每一位五月天的歌迷、每一位看过演唱会的人,都是电影的主演。五月天选择用影像保留与歌迷的点点滴滴,使“人生无限公司”能够持续营业。     

作为华语乐坛极具影响力的乐团,五月天成军二十一周年,前作电影《追梦》及《诺亚方舟》均获得影迷的追捧,两部电影都采用了3D拍摄技术,营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