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迪士尼流媒体平台终于有名字了!

DisneyPlay有望明年上线 Netflix对手来了?

迪士尼流媒体平台有名字了——“Disney Play”。

"DisneyPlay" vs Netflix

据《综艺》报道,迪士尼流媒体平台有名字啦,叫做“Disney Play”,目前暂时没有Logo。该平台有望在2019年末上线。

面对Netflix的强劲势头,好莱坞的传统大厂坐不住了。迪士尼已经将流媒体作为明年发展的重中之重。

目前迪士尼电影在Netflix上播放每年能获得3亿美元的收入,明年合同过期后,迪士尼狠下心来不再续签。届时,包括真人翻拍版《小飞象》、《惊奇队长》、《复仇者联盟4》、《玩具总动员4》与《冰雪奇缘2》等在内的迪士尼新作,都将在院线公映结束之后,告别Netflix,在自己流媒体平台上播放。

迪士尼新片《小飞象》等都将在Disney Play上线

另外在收购福斯后,迪士尼所持有的HULU股份将增加到60%,任何Hulu、福斯或福斯探照灯的R级电影都有可能出现在迪士尼流媒体上。

为了增强面对Netflix的竞争力,迪士尼年的流媒体服务订阅价格也可能会比Netflix低(Netflix是每月8-14美元);且在积极开发自己的网剧网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