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冷恋时代》曝新海报 姚星彤“前任”变“冷女”

由姚星彤、立威廉领衔主演的电影《冷恋时代》将于9月2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近日,电影《冷恋时代》曝光了“红蓝CP版”海报及一组全新剧照,生动展现了现代大都市中“冷恋女”生存百态。

主题海报反差对峙强烈  “冷+冷”碰撞出奇妙反应

海报中,姚星彤俨然高冷女王,被冰封在蓝色冰棍中,而立威廉则化身被缚住手脚的小男人,冰封在粉红色冰棍中。蓝与红、笑与愁、大女人与小男人……一系列充满强烈反差和对峙感的组合揭示着冷恋人对待感情对立、防备又矛盾的内心状态。仔细观察,包裹着姚星彤的蓝色冰棒融化了一点,而包裹着立威廉的粉色冰棒则被咬下了一口,似乎预示二人之间“冷+冷”的碰撞出现了奇妙的反应,内心开始渐渐融化升温。

在全新曝光的剧照中,以姚星彤领衔的“冷恋五美”悉数出镜,看点十足。姚星彤眉头紧锁,一副职场女强人派头,精明干练;李东艾粲然微笑,开心比出剪刀手,似乎是在与闺蜜们相聚欢乐互拍;而朱璇则与眼镜男上演“女欺男”戏码,与海报中姚星彤和立威廉的对峙感有异曲同工之妙。

姚星彤“前任”变“冷女” 一直向往纯粹爱情


此次姚星彤在《冷恋时代》中饰演女主角冷玥,是她继《前任攻略1》之后再次出演话题性十足的都市情感题材电影。在《前任攻略1》中,姚星彤将女主角夏露“聪明的小迷糊”形象诠释的非常到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因此成了众多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型女友。和夏露不同的是,《冷恋时代》中的冷玥摒弃了小女生的姿态,变得更有棱角也更加理性,内心向往爱情,但对爱情的要求极高,希望在爱情中获得温暖,但又因为缺乏安全感而不敢轻易尝试感情。姚星彤表示:“其实这两个角色有一定的相似性,都向往纯粹的爱情,但是夏露可能情感更外露一些,而冷玥就内敛了很多,就是现在大家说的冷恋人,这和年龄确实有很大关系。”

电影《冷恋时代》由湖北中盟影视、长江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天河电影控股有限公司、嘉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童江南执导,当红影星姚星彤和偶像剧男神立威廉领衔演绎,董琦、梦丽、朱璇、李东艾、李木子等联合主演,万梓良、苏国涛特别出演。影片即将在9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到时对“冷恋”“冷恋人”有兴趣的影迷朋友们不妨走进电影院,一睹为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