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彭于晏:和许晴不是姐弟恋,床戏不尴尬

彭于晏回应:“其实我们已经澄清过了,那是我们宣传时候的照片。现在网络不用在乎真实性,会让人家会误解这部电影。大家都是很专业的演员,拍完戏都不会多想,晴姐是非常好的。”

姜文和彭于晏日前出席《邪不压正》香港首映礼,彭于晏在接受群访时再次被问到和许晴的绯闻,他表示跟许晴不是姐弟恋,两人拍床戏不会尴尬。

早前有媒体拍到彭于晏和许晴在“约会”,因而传出他们正在发展姐弟恋,彭于晏向来很少传绯闻,难道这次真的陷入了恋情中?

    

彭于晏回应:“其实我们已经澄清过了,那是我们宣传时候的照片,电影已经拍完了。现在网络不用在乎真实性,只会抢时间看谁先说、谁先报,但对我们来讲就会有一些误解,以及会让人家会误解这部电影。大家都是很专业的演员,拍完戏都不会多想,晴姐是非常好的。”  

  

在《邪不压正》中,彭于晏和许晴有一段床戏,也被问及。他称:“床戏不会尴尬,导演很了解演员,让我们可以安静地进入角色,在演的时候可以很纯粹的,反而完全不尴尬。”     

据悉,影片将于9月6日在香港上映。

关键词: 许晴 姐弟 彭于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