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美媒称83岁伍迪艾伦今年不会再导新片

受Metoo运动影响,今年将满83岁的伍迪·艾伦将暂时放下导筒休息,目前他手头没有任何工作在进行。《纽约的一个雨天》发行也成为难题。

据美国媒体援引知情人消息称,今年将满83岁的伍迪·艾伦将暂时放下导筒休息,目前他手头没有任何工作在进行,虽然IMDb伍迪·艾伦名下仍有一部未定名伍迪·艾伦作品。这全赖Metoo运动影响,影视公司十分谨慎。

去年伍迪·艾伦的养女迪伦·法罗指控伍迪·艾伦在其幼年对她进行过性骚扰,此后多位影星均表示不再与伍迪·艾伦合作。虽然双方对此事各执一词,但伍迪·艾伦的职业生涯显然受到了很大打击。

暂时放下导筒休息是伍迪·艾伦自1981年以来的第一次。此前他几乎保持着每年拍摄一部新作的速度,有时甚至一年两部,譬如2016年就完成了一部电影和6集剧集。 

亚马逊此前曾与伍迪·艾伦前签订了一份三部影片的合作协议,这也让他的新片《纽约的一个雨天》发行成为难题,目前亚马逊对该片发行未做出任何计划。

此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电影业内高管表示,《纽约的一个雨天》或将被亚马逊抛弃,不会有任何公关活动,也不会在影院上映。也有消息称亚马逊希望支付给伍迪·艾伦一笔巨额款项从而终结与他的合作。

关键词: 新片 伍迪艾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