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黑天鹅归来!娜塔莉波特曼新片曝预告

娜塔莉波特曼新作《光之声》搭档裘德洛,展现流行天后跌宕人生,先导预告日前首度曝光。

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新片《光之声》首曝先导预告,该片已经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在稍后的多伦多电影节展映。     

先导预告追随娜塔莉·波特曼的背影,她在观众的喧嚣声中缓缓走上舞台;哥特风的造型,黑色羽毛翅膀,与《黑天鹅》造型有几分相似。

《光之声》是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处女作获奖导演布拉迪·科贝特(《战前童年》)的第二部作品。由娜塔莉·波特曼和裘德·洛主演,聚焦女主角从青春期到成年期跌宕的人生轨迹;既是一个引人入胜的传记故事,也是对影响一代人的文化变革的回望。

这部电影始于1999年,年少的姐妹塞莱斯特(拉菲·卡西迪)和埃莉诺(斯黛茜·马汀)在地震中幸存下来。这对姐妹根据她们的经历撰写并演唱了一首歌,将痛苦通过艺术的方式宣泄出来,同时也无意中开启了职业生涯。     

姐妹们吸引了一位充满激情的经理(裘德·洛)的注意力,迅速走红,名利双收。塞莱斯特成为大明星,而埃莉诺则成为创作者。

波特曼片中正面造型    

影片的后半部分背景设置在2017年,31岁的塞莱斯特(娜塔莉·波特曼)已经成为母亲,有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女儿(拉菲·卡西迪,她在该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不幸的她丑闻缠身,事业艰难前行,这时又遇到一个可怕的暴力勒索。已经习惯了从混乱中汲取养分的波特曼表现得很勇敢,而作为父亲的裘德·洛既可爱又令人不安。     

正如塞莱斯特在一首歌中所唱的那样:“我是一个个体,活在公共的世界中。”《光之声》讲述的是娱乐圈的真实恐怖故事,也是关于每个人当下的故事——个人和公共的界限似乎已经溶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