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又是酗酒!大本可能演不了蝙蝠侠

大本可能因酗酒无法演蝙蝠侠,巨石强森则是太忙,黑亚当明年底才能演。

   大本在《正义联盟》中演蝙蝠侠就显出“疲惫”     

讲真,《蝙蝠侠》独立电影拖了这么久不开拍,也没确切消息,一方面是DC对剧本及其谨慎,另一方面就是主演问题。外媒最新消息,信不信由你:本·阿弗莱克可能无法出演马特·里夫斯执导这部电影,原因则是过高的康复后保险费。保险公司觉得大本极有可能因为酗酒增加影片拍摄风险,华纳得交更多保费。     

因酗酒进行康复治疗的的大本上周再次前往康复中心进行检查,这是他在过去20年间第3次进行检查。而在过去的一年间,这已是第二次。一位保险业内知情人士称,考虑到高额的保险费用,华纳有可能会换掉本·阿弗莱克,如果不换《蝙蝠侠》成本可能高达4.5亿美元。     

据保险业内人士消息,保险公司会提留预算的一半作为免赔额,考虑到《正义联盟》预算为3亿美元,可推算《蝙蝠侠》的免赔额为1.5亿美元。     

按照保险行业的规矩,“免赔额”可以这么解读:如果发生低于或等于1.5亿美元的损失,比如大本酗酒导致电影停拍,所有的损失都得华纳自己承担。如果损失高于1.5亿美元,假设损失2亿美元,保险公司只需赔偿给华纳5000万美元。(电影行业保险具体实施可能有差异)     

根据《正义联盟》的制作情况,《蝙蝠侠》本身拍摄预算可能高达3亿美元,这样电影拍完可能花费4.5亿美元,这还没包括宣发。值得一提的是,小罗伯特·唐尼在演《钢铁侠》之前因为涉毒也遇到类似问题,聘请他当主演的剧组必须得给保险公司交更多的保费。     

目前华纳及阿弗莱克对此均没有做出回复,此前已有消息称奥斯卡·伊萨克接触了剧组,但未透露他扮演什么角色。

巨石强森《黑亚当》预计2019年末拍摄

《黑亚当》电影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制片人Hiram Garcia近日在采访中透露,这片子绝对是会拍的。目前在非常深入地搞剧本,进展不错。     

而今年7月道恩·强森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曾说,《黑亚当》有可能会在明年年末开拍。目前一切进展顺利,剧本进展也很顺利,大家非常满意。     

“我不会透露太多,不过《黑亚当》可能会有那么一两场其他DC英雄来客串的戏,请大家拭目以待。这也是我们在开发项目的时候很着迷的一点,就是《黑亚当》既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故事存在,又可以和DC宇宙中的其他内容相结合。”强森如此说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