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TFBOYS王源加盟主演《极限特工4》 明年1月开机

TFBOYS王源将加盟主演《极限特工4》,与导演DJ·卡鲁索以及范·迪塞尔一起开创“极限特工”新篇章。

《极限特工》电影系列今天宣布:内地00后明星王源将作为主角之一加入到《极限特工4》的拍摄当中,与导演DJ·卡鲁索以及范·迪塞尔一起开创“极限特工”新篇章。

去年上映的《极限特工3》由范·迪塞尔主演,甄子丹、吴亦凡等华人明星亦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该片在中国上映后豪取11.28亿元票房,中国市场贡献了影片全球票房的一半以上。

2017年的《极限特工3》在内地大卖

TFBOYS成员之一的王源在内地市场拥有超高人气,近年来曾在《老炮儿》、《极限21小时》以及郭敬明导演的《爵迹》系列电影中亮相。

据悉,《极限特工4》将于2019年1月正式开拍。范·迪塞尔将带领王源等新加入的特工们继续大展拳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