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复联4"之后"锤哥"确认主演动作新片

影片计划将于今年11月开拍,明年3月在印度和东南亚取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漫威的合约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也即将到期,之后他会出演什么电影呢?根据国外媒体爆料,锤哥确认将出演一部由Netflix出品的动作惊悚电影《达卡》。

《达卡》是年轻导演山姆·哈格雷夫的处子作,在转行做导演之前他是一位特技演员,曾是《美国队长3》克里斯·埃文斯的替身演员。编剧大家非常熟悉,正是《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3》的导演之一乔·罗素,此外罗素兄弟还将作为制片人为影片把关。锤哥将在片中出演一位雇佣兵,他受雇解救一位印度商人的儿子,但内心怯弱的他必须首先战胜自我。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831/1535681220759.jpg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影片计划将于今年11月开拍,明年3月在印度和东南亚取景。除了本片外,锤哥还将出演一部未命名的黑衣人衍生电影。但在不久前,他的团队放弃了与派拉蒙的谈判,将不会出演《星际迷航4》。

关键词: 新片 动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