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Lady Gaga有望加入DCEU搭档"小丑女"

《猛禽小队》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执导影片,《大黄蜂》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操刀剧本,罗比除了主演外还将出任影片制片人。

《一个明星的诞生》中的Gaga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几周前,华纳邀请著名女星Lady Gaga出演DCEU的新片《猛禽小队》,不过遭到Gaga的拒绝。但有新消息称华纳还在继续努力,希望她能够加入到这个项目中来。

按照外媒的说法,华纳此次为Gaga开出的片酬大幅提升,并承诺出演主角,他们希望Gaga可以出演黑金丝雀或者女猎手。Lady Gaga今年主演的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目前业内口碑非常不错,这也让华纳方面对她有了更多期待。但Gaga本人还未就本次报价作出表态。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831/1535681734530.jpg

黑金丝雀

《猛禽小队》中“组队”的成员包括“小丑女”哈莉·奎茵、黑金丝雀、女猎手、芮妮·蒙托亚、卡珊德拉·该隐。玛歌特·罗比将继续出演小丑女,但其他角色的人选还在物色中,此前有传闻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凡妮莎·柯比、朱迪·科默有望加盟影片,但还没有实锤落定。

 

“小丑女”继续由玛歌特·罗比出演          

《猛禽小队》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执导影片,《大黄蜂》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操刀剧本,罗比除了主演外还将出任影片制片人。一旦敲定卡司阵容,影片有望于明年年初开拍。

关键词: 丑女 搭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