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这个电影节没红毯 却有奥斯卡最佳影片

“这世上只有两个电影节值得去,一个是戛纳,一个是特柳赖德。”

特柳赖德电影节       

随着北美暑期档临近尾声,秋季档的来临,北美各大电影节陆陆续续开幕,2019颁奖季也缓缓拉开帷幕。

小镇上的大影节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圣米格尔县的小镇上举办的特柳赖德电影节近年来发展迅猛,因为组委会要求报名长片此前没有在北美展映,而影节的时间卡在威尼斯电影节和多伦多电影节之间,所以很多颁奖季的热门电影都在这里率先亮相。用电影大师沃纳·赫尔佐格的话讲:“这世上只有两个电影节值得去,一个是戛纳,一个是特柳赖德。”          

小编列下近年来率先在这里亮相的北美影片,你就知道它的分量。《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国王的演讲》、《艺术家》、《逃离德黑兰》、《为奴十二年》、《聚焦》、《鸟人》、《月光男孩》、《水形物语》。所以,特柳赖德几乎成了奥斯卡金像奖电影的必修课。

《登月第一人》刚从威尼斯展映完,就将来到特柳赖德

今年的特柳赖德电影节将于北美时间8月31日开幕,组委会公布了今年的片单。有望成为明年奥斯卡的热门影片,诸如达米安·查泽雷的《登月第一人》、阿方索·卡隆的《罗马》、大卫·洛维的《老人和枪》、扬·德芒热的《白人男孩里克》、乔尔·埃哲顿的《被抹去的男孩》等均将亮相。

欧洲三大电影节的影片也将在特柳赖德进行北美首映,其中包括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帕维乌·帕夫利科夫斯基的《冷战》、西罗·格拉的《候鸟》、小阿列克谢·日耳曼的《多甫拉托夫》、欧格斯·兰斯莫斯的《宠儿》、马提欧·加洛尼的《犬舍惊魂》等等。  

本届特柳赖德电影节完整主展映片单: 

《小偷家族》是枝裕和

《多甫拉托夫》小阿列克谢·日尔曼

《爱丽丝·盖伊-布拉切不为人知的故事》帕梅拉·E·格林

《候鸟》克里斯蒂娜·加利戈/希罗·盖拉

《边界》阿里·阿巴西

《被抹去的男孩》乔尔·埃哲顿

《冷战》保罗·帕夫利克夫斯基

《无间炼狱》卡瑞恩·库萨马

《你能原谅我吗?》玛丽埃尔·海勒

《犬舍惊魂》马提欧·加洛尼

《登月第一人》达米恩·查泽雷

《白人男孩里克》扬·德芒热

《一尘不染》塞巴斯蒂安·席尔瓦

《宠儿》欧格斯·兰斯莫斯

《无名坟墓》潘礼德

《徒手攀岩》金国威&[伊丽莎白·柴·瓦萨赫伊]

《幽灵舰队》Shannon Service/[Jeffrey Waldron]

《女孩》卢卡斯·德霍特

《会见戈尔巴乔夫》沃纳·赫尔佐格/安德烈·辛格

《彼得卢》迈克·李

《风的另一边》奥逊·威尔斯

《逆转罗伊》里奇·斯坦恩/安妮·桑德博格

《罗马》阿方索·卡隆

《凭火决狱》爱德华·兹威克

《双面生活》奥利维耶·阿萨亚斯

《最大的小农场》约翰·切斯特/莫莉·切斯特

《领先者》贾森·雷特曼

《天使由光构成》詹姆斯·朗利

《彼得·塞勒斯的幽灵》彼得·梅达克

《老人与枪》大卫·洛维

《白乌鸦》拉尔夫·费因斯

《死后被爱》摩根·内维尔

Watergate – Or How We Learned to Stop an out of Control President》查尔斯·弗格森

 

关键词: 奥斯卡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