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京首映 56岁阿汤哥依旧是拼命三郎

《碟中谍6:全面瓦解》,前晚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与主演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悉数亮相。

汤姆·克鲁斯

《碟中谍6:全面瓦解》,前晚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与主演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悉数亮相。今年56岁的阿汤哥在片中依旧延续了拼命三郎的精神,徒手扒飞机、飞驰摩托车、高空飞跃楼顶、高跳低开跳伞一个都不拉下。现场他也自豪地提到,自己只花了12天就考取了直升机驾照,亲身上阵开直升机,完成了这项“不可能的任务”。

据悉,《碟中谍6》中,汤姆·克鲁斯还贡献了很多高难度动作,比如“高跳低开”(超高空跳伞、超低空开伞)。训练加实拍,汤姆·克鲁斯一共跳了106次。谈到感受时,阿汤哥感慨道:“每一次拍摄都像在跑800米冲刺。”

当被问到“拍电影为何如此拼命”时,汤姆·克鲁斯表示全是源于对电影的爱,“我没法接受不自己上阵,我非常享受每一个决定和每一个过程,哪怕会有辛苦和受伤,在我看来都是值得的。”

对于《碟中谍》系列,汤姆·克鲁斯直言,他想要一直拍下去,“未来我仍会继续冒险。”

关键词: 碟中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