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本又犯酗酒问题 第三次进戒酒中心

大本的酗酒问题又犯了,这一次,是离婚手续还没办完的前妻珍妮弗·加纳送他第三次踏入了康复中心。

据CNN报道,好莱坞男星“大本”本·阿弗莱克在前妻珍妮弗·加纳的陪同下,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2日(周三)又一次进入了戒酒中心。这是他在2001年和2017年的两次之后,第三次踏入所谓的“康复中心”治疗酗酒问题。

根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报导,加纳是在看到一张大本从快递员手中接过啤酒和烈酒的照片后惊觉不对。据悉,加纳当天两次造访大本在南加州的住家,第一次离开时加纳边走边摇头,看起来心情很糟。再回到大本家时,身边有另一位不知名的女性友人陪同,而后加纳开车载大本到位于马里布的戒酒中心,加纳在那儿待了大概一个小时以后驾车回家。

送大本进入戒酒中心之后的加纳

大本在上周刚庆祝了46岁生日,前几天被拍到与女友、22岁的花花公子女郎肖娜·塞克斯顿开车到速食店点外卖。这回,在离婚手续还没完成的前妻陪同下,他再次进入了戒酒中心。

根据美国《时代人物》杂志报导,一个不具名的消息来源指出,加纳因此备感压力,一个好好的下午还要替大本筹办亲友介入的会谈,不过这一点对于大本的康复非常关键。两人的三个孩子虽然还是加纳最重要的生活重心,但她还是要照顾大本,确保他得到需要的治疗照护。

同样的消息源指出,大本一直有在接受酗酒的治疗,也定期参加戒酒友会,深知自己需要接受治疗,加纳要求他近日进入戒酒中心时,大本也没有反抗。

2001年时,大本首次在朋友查理·辛的陪同下,进入戒酒中心接受为期30天的戒酒治疗。2017年,他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自己又再次接受戒酒治疗。据悉,这次大本知道自己的状况有多严重,愿意接受治疗。

卡西的内心台词可能是:“快把我哥带走”

关键词: 大本 问题 第三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