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重返霍格沃茨!《神奇动物2》曝中文花絮

“纽特”埃迪·雷德梅恩、“邓布利多”裘德·洛、编剧JK罗琳亮相《神奇动物2》发布“重返霍格沃茨”幕后花絮,剧组故地重游,在当年《哈利·波特》外景地拍摄了20世纪初的霍格沃茨校园。

SDCC中文预告片

在这个开学季,华纳魔幻大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发布“重返霍格沃茨”花絮特辑,编剧J·K·罗琳、“纽特”埃迪·雷德梅恩、“邓布利多”裘德·洛等众位主创在镜头前畅谈对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美好回忆。

时空回转,视频将影迷带入了《哈利·波特》电影中熟悉的霍格沃茨校园。《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剧组此行故地重游,在同样的外景地拍摄了20世纪初的霍格沃茨校园生活。

年代变化在霍格沃茨校服样式方面也有体现。课堂上,学生们身上的袍子经过重新设计,不再是哈利波特年代的黑袍。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剧情将续接前作结尾纽特一行抓住格林德沃,讲述发生在数月之后的故事:格林德沃越狱成功并逃往欧洲秘密发展势力,妄图实现由纯血统巫师控制世界的野心。为了阻止他的阴谋得逞,邓布利多向自己昔日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寻求帮助;而纽特就此踏上一段充满艰险的征途。

影片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2018年11月16日起全球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