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永柏资本出品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国庆档爆笑来袭

由永柏资本旗下永柏盛业影视投资(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柏盛业)、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包贝尔影视文化工作室、万达影视传媒等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于8月份发布官方“超戏精”海报和“超灵活”预告,定档9月30日上映。

由永柏资本旗下永柏盛业影视投资(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柏盛业)、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包贝尔影视文化工作室、万达影视传媒等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于8月份发布官方“超戏精”海报和“超灵活”预告,定档9月30日上映。届时,该片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庆档爆笑大戏。

《胖子行动队》的海报中恶搞了一把《史密斯夫妇》,“胖”版包贝尔首次尝试女装形象,与“风流倜傥”的“胖”版文章组成“胖子夫妇”,在复古的百乐门前背靠而立,目光如炬、指顾从容,由内而外透露着王牌特工独有的凛冽气场。

《胖子行动队》是包贝尔电影导演处女作,携手文章领衔主演,郭京飞、克拉拉、辣目洋子联袂出演,以“胖子做回主角、拯救世界”和“不正经的特工片”两大趣味主题为特色。在剧中,包贝尔和文章将“为艺术献身”、“自毁形象”,分别饰演重达300斤的保安郝英俊和290斤但身手不凡的特工“J”,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展开一段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爆笑传奇特工之旅。

本片笑点和槽点满满,主打阵容便是文章与包贝尔首次组成的银幕喜剧CP。可以说,两位当红男星在之前各自出演的喜剧片中都喜感十足,这次两位喜剧男星首度荧屏合作,将会擦出怎样的爆笑火花,让众人翘首以待。题材方面,本片尝试性地使用了国产片中新鲜罕见的“喜剧+特工”题材,观众们迫不及待的“尝鲜”欲望使该片具备了冲击票房的潜力。此外,酷炫搞笑的动作场面、以“胖”为话题的喜剧话题传播优势、两位男主夸张肥胖造型的特效化妆和各式特工装备、内蒙古阿拉善、日本、北京三地取景带来的丰富别样场景均将会是本片的看点。

在同时曝光的“超灵活”预告中,文章与包贝尔两位体重爆表的“非典型”特工竭尽全力,上九天揽直升机、后空翻穿红外线、赤手空拳大战武器精良的黑帮反派,在两人日渐默契的合作与恶居下流的执念下,最终能否逆转败局呢?恐怕只有等到电影上映时谜底才会揭晓。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的预告彩蛋中,郭京飞作为反派大BOSS闪亮登场,此前因《琅琊榜2》被网友戏称“大梁第一美妆博主”的他再次深陷美颜风波,为观众带来一波笑料。

据悉,本片将于9月30日在各大院线正式上映,“肥胖”、“蠢萌”、“特工”这几个“风马牛不相及”、看似完全“背道而驰”的关键词将如何做到“天作之合”、为观众们献上一波波“轰炸式”的笑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