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犯罪片《审判者1》定档9.14曝预告

“在这个谎言粉饰的年代,真实到底是丑陋的,还是珍贵的?”导演郑成飞表示本片除了在探讨真实的意义之外,也试图在讲述一个被道德绑架的人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

悬疑惊悚犯罪题材电影《审判者1》正式定档9月14日,并发布预告片。影片由唐铭泽担任出品人,林文斌担任制片人,郑成飞编剧并执导,演员尹子维、李灿森、郭常辉、方川等出演。

影片讲述的是一名摄影师王树,因一次“死亡拍摄”获奖并一举成名,与此同时他也因此次拍摄断送了自己的摄影生涯。在舆论的审判下,遭到整个摄影行业的挤兑,王树不得不转行维持生计,而此时却陷入心魔的圈套,并踏上了“心灵审判”的漫漫长路。

“在这个谎言粉饰的年代,真实到底是丑陋的,还是珍贵的?”导演郑成飞表示本片除了在探讨真实的意义之外,也试图在讲述一个被道德绑架的人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影片通过悬疑推理的手法,诡异曲折的故事线,最终揭示人性本罪的深沉主题,照亮人性黑暗的一面。

影片拍摄时正逢8月份潮湿闷热的深圳,在一个多月的拍摄里,剧组工作人员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夜以继日拍摄。李灿森更是曾在泳池里连续浸泡五个多小时,几近虚脱。饰演摄影师王树的香港演员尹子维在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表示对这个角色很有感觉并决定出演,但他表示王树并不是心理扭曲的大反派。

关键词: 审判者 犯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