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纸牌屋》第六季"下木总统"领盒饭? 墓地片段曝光

《纸牌屋》第六季曝光新片段,罗宾·莱特饰演的女总统克莱尔·安德伍德霸气亮相,"下木总统"已领盒饭?

Netflix出品的网络剧《纸牌屋》第六季曝光新片段,罗宾·莱特饰演的女总统克莱尔·安德伍德霸气亮相。

《纸牌屋》第六季"下木总统"墓地曝光

在这支新片段中,罗宾·莱特站在墓地前一脸得意地说,“但我要告诉你,弗兰西斯,他们埋葬我的时候,不会把我埋在我的后院,当他们来上坟时,他们要排队来。”镜头随后扫过弗兰西斯的墓碑,墓碑标明他死于2017年,所以这预示着"下木总统"在这一季领盒饭了?

凯文·史派西饰演的下木总统在《纸牌屋》第五季大结局已经下台。去年10月,性骚扰丑闻爆发之后,原定回归第六季的史派西被删除全部戏份,第六季完结篇的剧情将完全围绕克莱尔·安德伍德进行。迈克尔·凯利、派翠西娅·克拉克森、杰妮·阿特金森、坎贝尔·斯科特、德里克·塞西尔等主演也悉数回归。

《纸牌屋》第六季将于11月2日在Netflix独家上线,一次性放出全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