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招魂》系列外传《鬼修女》北美暗黑首映!

《招魂》系列的番外篇《鬼修女》在洛杉矶举办了北美首映式,制片人兼编剧是温子仁,“招魂”女主角维拉·法梅加的妹妹泰莎·法梅加担任了本片女主角。

《鬼修女》中文先导预告

《招魂》系列又出新作了!

在温子仁导演2013年的首部《招魂》大获成功之后,2016年依然由他执导的的续集《招魂2:恩菲尔德吵闹鬼》表现也十分不错。由此还产生了两部“鬼娃娃”续集——2014年的《安娜贝尔》(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与去年的《安娜贝尔2:诞生》(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招魂”鬼故事宇宙越战越勇。

今年,这个系列的新作则是《招魂2》系列的番外篇《鬼修女》,全片完全在传说中吸血鬼的发源地罗马尼亚(大名鼎鼎的特兰西瓦尼亚就在今天的罗马尼亚境内)摄制而成。“鬼修女”本人也是继“安娜贝尔”之后,从《招魂》系列走出的第二位有了自己电影的恐怖人物,可喜可贺。本片故事发生在《安娜贝尔2》之前,时间线上来看,这也是“招魂”系列中最早发生的故事。

温子仁这次没有担任导演,而是身为编剧和制片人,帮着导演柯林·哈迪一起,参与了重拍工作的外景拍摄部分。有趣的是,系列中的“招魂夫妇”帕特里克·威尔森和维拉·法梅加在除鬼扬善之际,这对儿CP还双双加入了华纳电影宇宙——帕特里克饰演了《海王》的兄弟,而维拉则将出现在明年的新《哥斯拉:怪兽之王》中。

而《鬼修女》中虽然没有出现招魂夫妇,担任本片主演的可是招魂“小姨子”——比维拉小了21岁的她亲妹妹泰莎·法梅加,不过姐妹俩饰演的角色之间没有关联。在影片的洛杉矶首映式上,除了泰沙,“鬼修女”Valak本人邦尼·阿伦斯(不用化特效妆就已经挺吓人的了……),华纳的首席内容官托比·艾默里奇,和华纳娱乐的CEO凯文·辻原等人,都来到好莱坞的中国剧院,为《鬼修女》捧场。

姐妹俩笑起来 嘴巴真是一模一样

关键词: 北美 修女 外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