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伟霆马思纯主演《橙红年代》定档9.17

陈伟霆和马思纯虽是首次搭档,却格外有默契,陈伟霆曾经坦言:“我和马思纯的气场是非常合的,很多对白自然而然地就出来了。”

定档预告

定档海报

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领衔主演的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式定档9月17日,该剧将登陆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双网联播。片方今日发布“八年迷局”版预告和“光蓉并肩”版海报,同时曝光全阵容剧照。

这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以缉毒案件为背景,讲述了一群追求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保护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

《橙红年代》中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命途多舛,背景复杂,八年前面对父亲的惨死,心怀伤痛的他离家出走,毅然远赴他乡打拼,哪知八年后重回故乡,他竟失去记忆。不论是身上的纹身、刀疤、弹孔,还是过人的体能、一身的功夫,亦或是和毒枭聂万峰的渊源,都指向着他的经历并不简单。

满是疑点的刘子光偏偏遇上了马思纯饰演的女警胡蓉,这个始终对自己的案子负责到底的警校优秀毕业生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为毕生理想,面对“经公安机关核准已宣布死亡”的刘子光,胡蓉下定决心要追查到底。两人的命运因此互相羁绊,胡蓉也渐渐发现刘子光善良、正义、有担当、负责任的本性和品格。

陈伟霆和马思纯虽是首次搭档,却格外有默契,陈伟霆曾经坦言:“我和马思纯的气场是非常合的,很多对白自然而然地就出来了。”马思纯也在日前的采访中力赞陈伟霆的演技,两人在戏中将有一番怎样的“较量”令人好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