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艾默里奇执导战争片《中途岛》美国开机

电影《中途岛》由二战期间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1942年6月的中途岛战役真实改编。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9月5日,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战争巨制《中途岛》(《MIDWAY》)于夏威夷开机。该片主演包括伍迪·哈里森、曼迪·摩尔、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艾德·斯克林、艾伦·艾克哈特、基恩·约翰逊、浅野忠信、丹尼斯·奎德、尼克·乔纳斯等著名演员,赵宁宇担任中方制作顾问。

博纳CEO于冬与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据悉,《中途岛》总投资超过1亿美金。由博纳影业集团投资出品并负责大中华区发行,狮门影业全球发行,暂定2019年11月8日全球公映。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是好莱坞著名大导演,擅长拍摄特技以及战争、灾难题材电影,执导的卖座大片如《2012》、《后天》、《独立日2》、《哥斯拉》、《爱国者》等等。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电影目前总票房收入已超过10亿美元,他也成为好莱坞电影史上十大卖座片导演之一。

电影《中途岛》由二战期间太平洋战争的转折点——1942年6月的中途岛战役真实改编。讲述了士兵与飞行员力挽狂澜、改变战争进程的史诗故事。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用现代最新技术和创作手法来打造此史诗巨作,将有望超越之前的经典二战电影《珍珠港》。

演员阵容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曾参演过《饥饿游戏3:嘲笑鸟》、《惊天魔盗团1、2》的伍迪·哈里森此次在本片中饰演美国太平洋舰队总司令、著名的美军“海军战神”切斯特·尼米兹。曾参演过《公主日记》《初恋的回忆》的曼迪·摩尔饰演一名名为Anne Best的角色。

曾参演《三个火枪手》《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卢克·伊万斯饰演指挥官韦德·麦克拉斯基,因在战役中的优良表现获得海军十字勋章。曾参演《水果硬糖》《守望者》《普罗米修斯》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海军少将Edwin Layton,是关键情报官员之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