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包贝尔处女作《胖子行动队》发布“酱豆腐舞”MV

《胖子行动队》发布“酱豆腐舞”MV,两位重量级特工伴随着轻松欢快的节奏,开启了灵活地炫舞模式。

《胖子行动队》“酱豆腐舞”MV

包贝尔电影导演处女作——动作喜剧《胖子行动队》今日发布“酱豆腐舞”MV,两位重量级特工伴随着轻松欢快的节奏,开启了灵活地炫舞模式,重磅特工舞蹈特技首秀惊喜不断。据悉,影片将于9月30日跟全国观众见面。

“酱豆腐舞”MV中,两位体重加起来近600斤的重磅特工扛起领舞重任。虽然体重重量级,但他们舞步轻盈,动作灵活。在数位身材苗条的伴舞中动感炫舞,胖瘦间的同框对比将这对600斤“最重量级”的特工衬托出了一种极具喜感的反差萌。带感的舞蹈让人想跟着节奏摇摆,而音乐和歌词也十分洗脑,将影片轻松搞笑的喜剧元素展露无遗。

除了特工热舞让人眼前一亮外,文章、包贝尔客串夫妻档也为影片平添了不少喜感。特工J(文章 饰)和郝英俊(包贝尔 饰)依靠乔装技能潜入一场晚宴中,两人客串成舞蹈家夫妻的造型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令人忍俊不禁。两位非典型特工为了执行任务不断升级特工技能值——伪装、反串、随机应变。他们展示出的无所不能特质也引发了观众对影片的更多期待。

电影《胖子行动队》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