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谭卓新片 电影《吻隐者》预埋软科幻彩蛋

导演李燕宁透露,影片预埋了“软科幻”彩蛋。有观众表示:影片提供了“爱与宿命”与前沿科学的结合可能,即“爱情里相对关系的执念,与物理学的量子纠缠之间的互相辩证”。

今日,由李燕宁编剧、执导,谭卓、李至正主演的爱情剧情片《吻隐者》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电影曝光幕后花絮照,让人一窥因吻而起的隐秘爱情故事。

《吻隐者》讲述了小提琴手文峰(李至正 饰)与神秘女子朵拉(谭卓 饰)之间一个浪漫的邂逅之吻,竟让文峰成为了万中无一的吻瘾者,他的生活自此因对吻的迫切渴求而陷入困境,只得再次踏上高原探寻答案。一个时空交错的凄美爱情故事也就此拉开了帷幕。

据演员谭卓透露,本片拍摄为了还原雪域传说的真实情景,有大量的镜头真实取景于海拔4、5千米的高原地区。剧组众人克服了诸多拍摄上与生活上的困难,终于得以传神的将美景和神秘传说搬上了大银幕。

在稍早前的清华见面放映会上,也有很多师生观众在观影之后对谭卓的新角色表达了惊喜之情。谭卓本人自带的神秘气质与角色有着微妙的贴切。除此之外,影片中隐藏在神秘之下关于朵拉的故事主线,也将成为本片的看点之一。

影片《吻隐者》不仅将美景和动人爱情故事汇集在影片时空之中,更透过影片的架构设定和叙事推动,尝试对生命的奥秘进行探索。这样的探索,正是演员谭卓乐于支持和鼓励新人跨界导演李燕宁,并接受角色挑战的原因所在。谭卓说:“尽管作品仍可能有些不足,但愿意付出努力尝试迈出一小步,同时也希望在影片上映之后,可以听到更多大家的反馈和意见。”

而据影片导演李燕宁透露,除了现阶段公布的看点之外,影片更是预埋了“软科幻”彩蛋,有待观众们去寻找与发现。现场的观众表示:影片提供了“爱与宿命”与前沿科学一种全新的结合可能,即“爱情里相对关系的执念,与物理学的量子纠缠之间的互相辩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