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艾米汉莫:《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有续集

艾米·汉莫上透露《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将有续集,他表示“想念整个剧组。那是太特别的一段时光。我从未有过这样一次齐心协力的、独特的、完全沉浸式的拍摄体验,可能以后也不会有了。”

 艾米·汉莫在多伦多电影节上透露,去年颁奖季的大热同性恋题材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将有续集。

汉莫告诉《综艺》记者“续集会有的,因为有人已经在筹备续集并且正努力让它发生”。汉莫表示他暂时不可以多说:“关于这件事我知道多少和我能告诉你们多少,这是两码事。我了解很多,但我不能告诉你们任何事情。”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由提莫西·查拉梅、艾米·汉莫主演,讲述80年代意大利的里维埃拉,17岁少年爱上了大他7岁美国大学生的故事,两人对彼此的着迷、犹疑、试探,成就了一段仅仅为时六周的初恋,也给男孩留下了一生的印记。  

影片由意大利导演卢卡·瓜达尼诺执导,曾经获得今年奥斯卡奖最佳改编剧本奖,并得到了最佳电影与最佳男主角等重要奖项提名。瓜达尼诺导演不仅对续集充满期待,口风也比汉莫松很多。他表示续集的故事会发生在90年代初,即前作事件结束的5年之后,将探讨艾滋病的话题。

汉莫说“我想念整个剧组。那是太特别的一段时光。我从未有过这样一次齐心协力的、独特的、完全沉浸式的拍摄体验,可能以后也不会有了。如果我们还能再拍一部,我会觉得非常幸运。”

关键词: 续集 名字 艾米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