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杰克·吉伦哈尔携口碑新作《西斯特斯兄弟》亮相多伦多

休·杰克曼主演的《领先者》和约翰·C·赖利、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希斯特斯兄弟》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休·杰克曼主演的《领先者》和约翰·C·赖利、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希斯特斯兄弟》亮相多伦多,时光网捉到影片主创,与他们进行了简短交流。

《领先者》改编自真实故事,聚焦1988年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加里·哈特(杰克曼饰)风光一时,却因丑闻戏剧性落败的故事。杰克曼在影片中贡献出色表演,或有望冲击颁奖季。

希斯特斯兄弟 海报

《希斯特斯兄弟》是法国导演雅克·欧迪亚(《预言者》《流浪的迪潘》)的首部英文片。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故事设置在1851年的俄勒冈,故事将围绕淘金热时期受命杀人的两兄弟展开。被时光网前方记者评价为:“既有着强大内涵又极具娱乐性的西部电影。”

奥斯卡前哨站多伦多电影节正在进行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