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解锁新国家!《毒枭》衍生剧曝中文预告!

《毒枭:墨西哥》由《毒枭》的两位编剧卡罗·伯纳德、克里斯·布兰卡托执导,,每集50分钟,共10集,11月16日登陆Netflix平台。

热门美剧《毒枭》终于回归了,但打开方式却有不同。经过前三季与哥伦比亚毒枭激烈的你来我往,这一部分剧情将暂告一段落。而接下来的故事将发生在墨西哥!

今日,《毒枭》衍生剧《毒枭:墨西哥》曝光一款全新台版中文预告,“新国家”、“新集团”、“新毒枭”将在墨西哥解锁。本剧的故事将关注80年代的瓜达拉哈拉贩毒集团,迭戈·鲁纳饰演的Felix Gallardo将成为这里的贩毒组织的幕后老大。

《毒枭:墨西哥》由《毒枭》的两位编剧卡罗·伯纳德、克里斯·布兰卡托执导,欧内斯特·艾戴里欧、迭戈·鲁纳、迈克尔·佩尼亚、马特·莱斯切尔联袂出演,每集50分钟,共10集,11月16日登陆Netflix平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