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念念手纪》中国版预告&海报双发

《念念手纪》中国版终极预告&海报双发,《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与《体面》演唱者于文文也大力推荐该片。

《念念手纪》终极预告

由《念念手纪》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影片根据住野夜的畅销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改编。影片由滨边美波、北村匠海、北川景子、小栗旬等联袂演出,一度拿下2017年度日本爱情电影票房冠军。今日,该片发布了中国版“手纪”海报及终极预告,戳心虐恋升级,《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与《体面》演唱者于文文也大力推荐该片。

继于文文为电影量身打造中文宣传曲《偷不走的现在》后,资深“前任鉴定师”《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极力推荐这部今年最虐心的电影。习惯讲述都市男女情感的田羽生看过电影后,则被这部电影年少纯粹的情感所感动,表示“这将是今年最虐心的一部电影。”

本次发布的中国版“手纪”海报,运用了极具青春漫画的风格,将学生时代青涩又美好的时光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款海报中,经典的图书馆场景呈现在展开的笔记本上,樱花洒落的画面更是烘托出甜蜜的气氛。笔记本上“陪你一程,念你一生”的文字,包含了志贺春树对山内樱良所有的情感。

在发布的终极预告中,12年后的志贺春树收到超越时空传递的秘密手纪之后,为山内樱良完成最后的愿望。小栗旬饰演的志贺回忆12年前的事情后感叹“不曾懂得你笑容的意义,我们就这样变成了大人”,呈现出经典日系治愈的风格。病床上的山内樱良那句“我想活下去,和重要的人在一起”,更是将影片推向高虐。

上周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了超前观影活动,感人肺腑的催泪虐恋,再次引爆了无数观众泪点。小栗旬拿出手纪催泪回忆场景,被观众称赞“眼神里都是戏,看到他哭我也想跟着哭。”、“这部是近年来小栗旬出演的颜值最高最治愈的影片”。在北京大学举行的千人观影活动中有笑有泪虐哭无数同学,甚至引爆众多男同学泪点。

关键词: 双发 中国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