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能泰坦》打造“全能泰坦人” 有望国内引进

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伊曼纽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于近日传出消息有望国内引进。

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伊曼纽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科幻巨制于近日传出消息有望国内引进。

《超能泰坦》讲述了一群军人被选中参加一项名为“泰坦计划”的军事实验项目,目的是为让人类能够在环境恶劣的泰坦星上生存。演员阵容除了有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这样的一线巨星出演,还有众多配角戏份也十分出彩。

不穿越不求援 开启科幻电影3.0时代

在未来,全球人口急剧增长,为了争夺资源,世界各地战争盛行。这样下去,原本就所剩无几的资源不久便会被消耗殆尽,末日危机迫在眉睫。为在短时间内寻求到最快速且有效的解决方案,科学家们决定从人类自身下手。“人类只剩一个选择,进化或者死亡”——“泰坦计划”也应由而生。

与以往的科幻电影不同,《超能泰坦》在打破穿越、救援老套路的基础之上,试图贴近现实,打造最真实的“星球移民”图景,为观众开启多年以后人类生存的大幕。无论是实验室的高端设备,还是先进的医疗技术,都为观众展现了医疗系统高度发达的未来场景。在影片中,所有参与试验的志愿者们和科学家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为人类寻求一个未来。而“泰坦计划”究竟能否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都还尚未可知。

实力演员鼎力加盟 “反派”身份成迷引期待

在《超能泰坦》中,马丁·科灵伍德教授的饰演者是汤姆·威尔金森,他曾凭借自己的精湛表演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和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此外,马丁教授的学生弗雷娅·厄普顿博士,在影片中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角色由“时尚界的奇迹”阿格妮丝·迪恩扮演。为了人类的未来,作为“泰坦计划”负责人的马丁教授对他的工作丝毫不懈怠。而弗雷娅,身为马丁教授的左右手,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实验当中。

影片中,他们不仅为实验者注射亿万费用的药物、进行数次高科技手术,还悉心陪护每一个“进化”阶段的人,并实时监控进化效果。可是,看似对实验者悉心照料的人却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二人表面在实行改造计划,实则有着自己的秘密打算。一心为人类文明做贡献的马丁教授,会是最后的“反派”吗?弗雷娅的身份又是如何?究竟是正面形象还是反面形象?二人模糊的身份更为这项实验蒙上一层神秘的未知色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