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生灵涂炭!电视剧集《美恐8:启示录》曝新海报

《美国恐怖故事》第八集发布最新海报,剧集将于明日开播。

先行版预告片

电视剧集《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 第八季》发布几张新海报,手变得炭黑、面戴呼吸罩的女人孤身置身废墟上;一个小男孩身上浆液四溢,手上拿着象征核爆场景的沙漏。   

另一张海报上,一个女人和一个几乎病入膏肓的人口戴呼吸罩,背后是象征核爆的浓烟(第八季的先导预告展示的就是这个场景)。几张新海报的灵感似乎来自于核爆对人类残害的想象。

《启示录》的剧情内容将和第一季《谋杀屋》与第三季《女巫集会》交叉,卡司阵容空前强大。莎拉·保罗森、杰西卡·兰格、艾玛·罗伯茨、凯西·贝茨、伊万·彼得斯、泰莎·法梅加等常规老卡司集体回归,第一季中出现的心理医生哈蒙夫妇也会重返《启示录》。

《美国恐怖故事:启示录》共10集,将在美国时间明日(9月13日)回归。据悉,“香蕉姐”与伊万·彼得斯还会分别执导《启示录》中的一集。

关键词: 启示录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