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爱情奇幻片《镰仓物语》曝发布会特辑

在发布会特辑中,堺雅人向观众透露:“虽然舞台背景和故事架构都很宏大,但我和妻子间的羁绊是从很小的细节中流露出来的,希望这个故事可以打动各位。”

发布会特辑

由山崎贵执导,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等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了一支发布会特辑,集中呈现众主创出席日本宣传活动的现场盛况以及主创们对于电影的推荐。该片讲述的是推理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 饰)为救回爱妻亚纪子(高畑充希 饰)而勇闯黄泉之国的感人故事。

在发布会特辑中,堺雅人向观众透露,“虽然舞台背景和故事架构都很宏大,但我和妻子间的羁绊是从很小的细节中流露出来的,希望这个故事可以打动各位。”高畑充希则表示影片凝聚了整个团队的努力和用心,“我觉得这是一部纯粹会让人觉得真好看,看完能以愉悦心情离开影院的电影”。  

据了解,《镰仓物语》为了讲述跨越生死拯救爱妻的故事而凭空打造出符合男主角想象中的“黄泉之国”,凝聚了导演山崎贵团队的集体努力,此前特效特辑中可看到片中有众多绿幕拍摄场面,对于剧情片较多的日本电影来说,《镰仓物语》的拍摄过程对于所有主演来说都是十分新鲜的,山崎贵在发布会上也不禁感慨,“这次拍摄真的是和一群很有意思的人一起,过了一段愉快的时间。”

关键词: 特辑 物语 发布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