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气日漫《地狱少女》将拍真人版!

95后女优出演女一号 影片有望明年秋季上映

导演白石晃士以执导恐怖片见长,他表示能够强烈地感受到这部新片有可能会成为杰作。

 《地狱少女》

日本人气动画《地狱少女》要拍真人版了!真人版《地狱少女》将由白石晃士导演,玉城蒂娜(《贞子大战伽椰子》)出演女一号阎魔爱。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影片有望于明年秋季上映。

玉城蒂娜

《地狱少女》是由Studio Deen公司于2005年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一经推出人气居高不下,之后接连推出漫画版、真人电视剧、轻小说、游戏等。公司之后推出的《地狱少女 二笼》《地狱少女 三鼎》《地狱少女 宵伽》三部动画,均大获成功。

系列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不起眼的少女阎魔爱,标志性的水手服和长发形象深入人心,虽然平时不声不响,但变身为地狱少女后,会将你怨恨之人打入地狱。观众借着阎魔爱的轨迹,看尽人间百态。

除了玉城蒂娜外,桥本爱实将出演擅长诱惑男性的女妖骨女,新人演员乐驱饰演一目连,磨赤儿将出演车轮妖怪轮入道。森七菜、仁村纱和、大场美奈、波冈一喜、藤田富也加入影片卡司。

真人版《地狱少女》卡司

导演白石晃士以执导恐怖片见长,他表示能够强烈地感受到这部新片有可能会成为杰作。

关键词: 真人 地狱 少女 人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