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弗莱克回归无望 基特-哈灵顿最有可能出演蝙蝠侠

马特-里维斯筹备中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蝙蝠侠》(The Batman),因本-阿弗莱克的离开而陷入尴尬处境,根据外媒报道,阿弗莱克最近去戒毒所治疗,导致他回归本片的可能性极小。

基特-哈灵顿(资料图)

马特-里维斯筹备中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蝙蝠侠》(The Batman),因本-阿弗莱克的离开而陷入尴尬处境,根据外媒报道,阿弗莱克最近去戒毒所治疗,导致他回归本片的可能性极小。到目前为止,杰克-吉伦哈尔和杰克-休斯顿一直被谣传是“蝙蝠侠”的潜在接班人,而现在又有一个候选人出炉——《权力的游戏》的主演基特-哈灵顿。由于HBO已经完成了这个热门剧集,因此哈灵顿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其他项目中。

今年6月,华纳兄弟影业制作了一幅哈灵顿身穿蝙蝠侠服装的数码模型,暗示他们正在考虑这位演员。其他报道也证实了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可能会比预期的更年轻,因为蝙蝠侠的年龄在30岁左右,哈灵顿31岁,休斯顿35岁,吉伦哈尔37岁。

新“蝙蝠侠”的身高标准6英尺的平均高度,而不是阿弗莱克那样的大块头。哈灵顿本人之前也曾透露,他很想扮演蝙蝠侠,但他希望这个角色比近年来我们看到的“黑暗而严肃”的蝙蝠侠更加“愚蠢”。报道称,哈灵顿是电影公司想要用实物模型制作的两名演员之一,另一名华纳不愿透露姓名,但据说“比其他人更接近阿弗莱克”,这个人可能是最热候选。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哈灵顿和超级英雄的话题也成为了热门新闻。

《蝙蝠侠》的筹备进展比较缓慢,年内无法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