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未择之路》首曝分镜图 千余张手稿细腻勾勒戈壁万象

在电影的创作、拍摄过程中,分镜头的拍摄、画面的精致、故事的完整等,均需要幕后团队仔细斟酌。电影《未择之路》的创作过程亦是如此,这点从该片今日全新曝光的一组分镜图中便可见得。

“未择之路亦是修行之路,多多支持。”

——林更新

“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三位好演员,9月14日上映。”

——小宋佳

由唐高鹏执导,王学兵、马伊琍、朱耕佑主演的电影《未择之路》今日曝光了一组分镜手稿,纯手绘的分镜图笔触细腻、十分精致,侧面印证了幕后团队为呈现出最佳成片效果做出的努力。而在戏外,导演唐高鹏、编剧岳小军今天也空降济南,到影院、书店和广大观众交流感受,为影片造势。

分镜头手稿勾勒戈壁人事万象 2100张凸显严谨态度

在电影的创作、拍摄过程中,分镜头的拍摄、画面的精致、故事的完整等,均需要幕后团队仔细斟酌。电影《未择之路》的创作过程亦是如此,这点从该片今日全新曝光的一组分镜图中便可见得。流畅的线条将二勇和尕娃小摊上吃饭,二勇和小眉卡车边的初遇,以及三人路边吃瓜的场景细细勾勒而出,三个主要的人物形象也展现出了各自的特征,呈现出良好的画面效果。而据导演唐高鹏此前透露,影片在创作中绘制了2100多张分镜图,且在拍摄过程中不断调整构图、光影等,严谨的态度可见一斑,同时也让观众对该片期待值大增。

唐高鹏岳小军空降济南 爆料朱耕佑“打”王学兵很过瘾

《未择之路》的全国路演还在持续进行中。9月12日,导演唐高鹏、编剧岳小军马不停蹄来到济南,与观众亲密交流。现场,观众积极提问,并用山东话读起《未选择的路》,气氛热烈。许多人都对尕娃的饰演者朱耕佑印象深刻,表示小小年纪演技太惊人,对此,导演唐高鹏答道:“我们在一万个孩子里找到的朱耕佑,他非常敏感,进入规定情境的能力特别强,我记得一开始为了表现两个人在戏里的对抗,学兵就故意不理他,让小孩有点气愤,所以有一场戏是让他打学兵的时候,他觉得特别过瘾。”而岳小军既担纲了编剧,还客串出演了大耳朵这个角色,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纷纷表示不输专业演员。对此,岳小军笑言:“我本人和他性格很不一样,但是导演认为纯真、深情是我和角色的共通点,所以就叫我来演,其实一开始我也有点怕完成不好,好在最后观众还比较认可。”

电影《未择之路》由伟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恒业影业、悠蓝传媒、耳东影业、微影时代、百兴创意、优酷联合出品,恒业影业宣传发行,全国艺联联合发行,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目前,影片的全国路演正在进行中,其过硬的质量令普通观众及行业精英都给出了高分评价。观众现在可登陆猫眼、淘票票等平台,提前抢票,预定黄金观影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