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铁血战士》曝“动物世界”预告

宇宙猎手百变姿势虐人类爽到尖叫

铁血战士在地球疯狂杀戮就像切菜一样简单,左手一个腰斩,右手一个锁喉,正面捅一刀,转身补一枪,花样百出的姿势让它不禁仰天怒吼“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动物世界版预告

 《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片《铁血战士》(暂译)又曝新预告,科幻界外星生物大佬铁血战士再次降临地球!地球变成大型狩猎场,神出鬼没的宇宙最强猎手与猎物们一同展开追逐赛,生死存亡只在一念之间。北美上映在即,《铁血战士》在各大社交平台都占领了话题热点,烂番茄想看维持着97%居高不下。近日影片主创出席洛杉矶的特别放映活动,主创人员悉数亮相与粉丝互动。

“动物世界”预告的开头好像回到了《人与自然》。暗夜中萧瑟的晚风、一盘圆月挂在天上,丛林中一片寂静无声。即使一片祥和却还是不能轻易放松警惕,无论是猎物还是狩猎者都紧绷着神经,生存还是毁灭?杀戮还是被杀?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正确的答案。

宇宙最强猎手悄悄瞄准了它的猎物。只眨眼一瞬间,战利品便被铁血战士熟练的倒吊在树上,并在众人瞠目结舌之时,猖狂地从隐形状态显现真实本体。铁血战士在地球疯狂杀戮就像切菜一样简单,左手一个腰斩,右手一个锁喉,正面捅一刀,转身补一枪,花样百出的姿势让它不禁仰天怒吼“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铁血战士》(暂译)讲述狙击手奎因·麦肯纳(波伊德·霍布鲁克饰,《金刚狼3》反派扮演者)执行任务中意外遭遇外星入侵的飞船,与被称作铁血战士的外星人激战。侥幸逃脱的奎恩,偷偷将捡到的外星人高级装备寄回家。奎因的儿子罗里因好奇拆掉包裹误触发特殊机关,游荡在宇宙中的铁血战士收到信息进军地球。

奎恩为了阻止事态继续严重下去,带领一群问题士兵和一位生物科学家凯茜·布拉克(奥立薇娅·玛恩饰,《X战警:天启》灵蝶扮演者)组成“最疯战队”奋起反抗。如今,具有丰富经验的铁血战士,通过DNA升级化身终极铁血战士。这场由人类、铁血战士、终极铁血战士参与的混战即将展开。该片将于今年9月14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动物世界 战士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