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世界上最耳熟能详的歌词在这里!

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曝新海报

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曝光一组最新海报,展示了一些皇后乐队歌曲的经典台词。

中文剧场版预告

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曝光一组最新海报,展示了一些皇后乐队歌曲的经典台词。

《波西米亚狂想曲》聚焦乐队成员之间的合作而非八卦。拉米·马雷克饰演主唱佛莱迪·摩克瑞,本·哈迪饰演鼓手罗杰·泰勒,格威利姆·李饰演吉他手布莱恩·梅,约瑟夫·梅泽罗饰演贝斯手约翰·迪肯,露西·宝通饰主唱佛莱迪·摩克瑞的前女友兼长年挚友玛丽·奥斯汀,“小指头”艾丹·吉伦和汤姆·霍兰德则出演乐队的经理人。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是摇滚疯狂崛起的时代,二战结束后汹涌而至的幻灭感导致整个世界充满颓废,所有人在迷茫中不知自我。压抑中迷失愈久,内心潜藏的躁动越容易被点燃,所有呆滞的眼神无不期待有一缕阳光直射进来,哪怕它充满灼热、伤痛。

时至今日,你可以随处听见We will,we will rock you!萦绕耳畔,甚至在英文儿歌中也有它的影子。它就是创作了多首传世经典的摇滚乐队——皇后乐队(Queen)。

皇后乐队的歌曲像一部部天马行空的科幻片,它用打破世俗的独特想法翻新了一个旧时代,却依然可以流行于当下,被颂为经典一直传唱!他们在曲风中集合了硬摇滚、迪斯科、山地摇滚、放克、歌剧、民谣等多重音乐元素,弗雷迪·默丘里甚至把芭蕾也融入其中。其中表现的诡异、黑暗、精致还有华丽却不失调皮的吉他solo与Bass line会令人大开眼界,从而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如今,以皇后乐队四位人员如何组建乐队以及创作作品为故事背景,以《波西米亚狂想曲》命名的传记电影制作完成,影片将于2018年11月20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歌词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