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级反派”大片《小丑》首曝造型照 华金形似居家男

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DC漫画改编电影《小丑》,今日发布了第一批造型照和来自片场的照片。菲尼克斯-华金在片中的“小丑”形象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像——他普通到就像一个居家男。

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DC漫画改编电影《小丑》,今日发布了第一批造型照和来自片场的照片。菲尼克斯-华金在片中的“小丑”形象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像——他普通到就像一个居家男。不过,善于塑造反面角色的华金虽然造型不出挑,但他的眼神和状态还是显现了几分“状态”,似乎有《老无所依》里哈维尔-巴登的影子。

“超级反派”大片《小丑》将于今年秋季在纽约正式开拍,《宿醉》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与斯科特-西尔弗共同撰写剧本,影片的制作预算在5500万美元左右。影片的男主角菲尼克斯-华金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角色。”“小丑”是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蝙蝠侠的头号死敌,其角色灵感来自法国作家雨果的小说《笑面人》中笑面人的形象,最后演变成一个绿色头发,惨白皮肤,咧着嘴涂着红色口红,穿着紫色衣服的怪人。

《小丑》故事发生在1980年,被编剧描述为“对一个被社会忽视的人的探索,这不仅是一个坚韧不拔的性格研究,也是一个更广泛的警示故事。”这部电影的基调更像是一部暴力犯罪题材的电影,而不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因为这部电影并不是《超人:钢铁之躯》、《神奇女侠》和《蝙蝠侠大战超人》等DC扩展宇宙的一部分。

莎姬-贝兹和罗伯特-德尼罗加盟之后,曾在《宿醉》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布莱恩-考伦扮演一个脱衣舞男;《女子摔角联盟》的男星马克-马龙也同时宣布参与本片的演出。《美国恐怖故事》的主演之一弗朗西斯-康罗伊,扮演小丑的母亲

《小丑》将在2019年10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