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版《万圣节》曝新剧照杀人魔再现 手持“夺魂铃”!

新版《万圣节》,今日发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带着面具的杀人魔再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和之前的情况不同,这一次他并没有躲在房间内,而是在夜黑风高的室外,手里拿着“夺魂铃”,十分恐怖。

试映之后收获一箩筐好评的恐怖电影——新版《万圣节》,今日发布了一组最新剧照:带着面具的杀人魔再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和之前的情况不同,这一次他并没有躲在房间内,而是在夜黑风高的室外,手里拿着“夺魂铃”,十分恐怖。女主角杰米-李-柯蒂斯扮演的女主人公,也又一次出现,她既要在影片中躲避追杀,又要和杀人狂展开正面较量。

新《万圣节》由曾执导过《雪崩王子》的大卫-戈登-格林出任导演。《万圣节》系列电影已经停滞了若干年。这部新版电影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老版导演约翰-卡朋特以执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了此片。《万圣节》第一部上映于1978年,是被影迷公认的凶杀类恐怖电影的代表作。影片的故事从1963年讲起,小镇哈登菲尔德的一个6岁男孩麦克尔-麦尔斯,用一把水果刀杀死了他的姐姐。1978年,一个神奇的力量驱使麦克尔离开精神病院,偷了白色面具,展开了神秘疯狂的杀戮。最新启动的《万圣节》故事发生在现在。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疯人院里的情形令人揪心,当杀人狂面具被拿到光天化日下时,疯子和猎犬都显现出了强烈不安。很快,杀人狂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中,女主角杰米-李-柯蒂斯虽然已经一把年纪,但在对付杀人狂方面还是颇有心得,为了应对这次危机,她持枪上阵,变得更加勇猛。不过,杀人狂出现的场合也更加让人捉摸不定了。曾在40年前的老版《万圣节》中扮演面具杀人狂的尼克-卡斯特尔回归这部续集,再度扮演麦克尔-麦尔斯。与此同时,老版的女主角杰米-李-柯蒂斯也出现在影片中,朱迪-格瑞尔和安迪-玛塔克分别扮演她的女儿和孙女儿。

新《万圣节》将于今年10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

关键词: 新剧 杀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