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哥斯拉2》被定PG-13级 含些许暴力破坏场面票房可观

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的灾难巨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MPAA给该片定出了PG-13的定级(普通级),从定级来看,该片将会有大规模的发行渠道,票房前景可观。

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的灾难巨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MPAA给该片定出了PG-13的定级(普通级,但不适于13岁以下儿童),MPAA的评语是:“影片中存在一些怪兽动作、暴力和破坏场面,以及某些粗口。”从定级来看,该片将会有大规模的发行渠道,票房前景可观。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一部制作成本昂贵的大制作电影,片中的庞然大物哥斯拉将更具摧毁性,特效场面势必令人期待。影片由曾担当第一部编剧的迈克尔-道赫蒂出任导演。2014年的新版《哥斯拉》曾在暑期掀动了一场票房风暴,首映周末卷回1.9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29亿美元,超越1998年版《哥斯拉》,成为华纳最赚钱的电影之一。第一部的导演加里斯在《哥斯拉》大获成功之后,马不停蹄地拍完了《星球大战》外传。因此,《哥斯拉2》的迅速上马,让他有点力不从心,于是放弃了导演之位。

《哥斯拉2》群星云集,曾以《在云端》收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并主演轰动性恐怖片《招魂》系列的实力派女星维拉-法米加,扮演女主角米莉-波比-布朗的母亲。曾在《海边的曼彻斯特》中出演男主角哥哥的凯尔-钱德勒扮演女主角的父亲。曾在《冲出康普顿》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好莱坞新锐黑人男星小奥谢拉-杰克逊,也和各里演技派大演对手戏。曾在《逃出绝命镇》《白宫风云》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好莱坞戏骨布莱德利-惠特福德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曾在第一部中扮演女科学家的英国演技派女星莎莉-霍金斯回归续集,《权力的游戏》中的实力男星查尔斯-丹斯、中国影星章子怡也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

《哥斯拉:怪兽之王》将于2018年5月31日登陆北美院线。

关键词: 哥斯 暴力 场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