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外媒:24岁的贾斯汀·比伯登记结婚了!

在纽约市政厅注册登记 可能回加拿大办典礼

据外媒《人物》报道,贾斯汀·比伯已经与女友在纽约登记注册结婚啦!他们会有可能回到比伯的家乡加拿大办个超小型、只有家人参加的结婚典礼。

据《人物》报道,贾斯汀·比伯与约会了两个月的女友海莉·鲍德温已经于上周四,在纽约市政厅登记结婚了!两个人的这次秘密“结婚”没告诉任何外人,准备在国外会再与家人一起举办结婚典礼。这位24岁的歌手与21岁的模特,很有可能会在比伯的家乡加拿大,他在安大略买的新房产中举办超小型的典礼。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917/1537164524413.jpg

比伯在ins上深情表白未婚妻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917/1537164524490.jpg

9月6日,海莉与比伯一起在纽约时装周

在纽约市政厅注册登记之后,结婚典礼必须在60天之内举办,要么当场在市政厅之内,要么在美国其它地方,两人才可以得到正式的“结婚证书”。如果是在纽约拿到的结婚证书,那么两人必须等24小时,才可以办仪式,除非紧急情况下的特殊申请。今年7月,比伯与海莉在去巴哈马的旅途中订了婚,两人的家人都住在纽约。

不过海莉对于这一消息的回应是发了推,“我明白你们为什么会这么想,但我还没结婚呢”。有消息源告诉《人物》,海莉认为,“市政厅的仪式和‘真正’的婚礼仪式是两个不一样的东西,发生在法院的事儿只是发生在法院的事儿——是法律层面的东西,但婚礼是两个人在上帝和所爱的人面前许下誓言。”

另一位消息源则称,两人“没听任何人劝,就这么干了。”海莉24岁的姐姐会当她伴娘,去年海莉是给姐姐的婚礼当了伴娘,比伯10岁的妹妹可能会当小花童。海莉出身演艺世家,亚历克·鲍德温和威廉·鲍德温是她叔叔。

关键词: 比伯 贾斯汀 结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