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毒液》曝全球终极海报 霸气来袭成2018年漫威压轴巨制

作为2018年漫威压轴大片,《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到来势必会让这个秋天热闹不已。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今日曝光全球终极海报,阴谋、危机、大战,画面中隐隐透露众多信息。汤姆·哈迪饰演的毒液雄踞海报上方,压迫感十足,充满威慑力。宿主埃迪·布洛克位居前方,全身黑色液体缠绕与毒液遥相呼应。米歇尔·威廉姆斯神情严肃身份成谜,里兹·阿迈德面色阴沉似有所谋,毒液与暴乱针锋相对大战不已,整个城市仿佛陷入混乱,大有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危机感。

毒液来势汹汹霸气降临旧金山  主演齐齐现身阴谋初露端倪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全球终极海报中,宿主埃迪·布洛克与毒液的共生关系尤为引人瞩目,毒液如细胞一样藏在宿主身上,埃迪如英雄一般伫立前头,一明一暗,一正一邪,纠缠共生仿如一体,互相制衡却又彼此依靠,另类人设极为带感。此外,海报上可看到旧金山金门大桥浓烟滚滚、生命基金会火箭升空、毒液与暴乱彼此厮杀,而这一切似乎与海报中央的三个人有关。

此前预告中,记者埃迪·布洛克孤身一人闯入神秘研究室,似乎无意中撞破了一个巨大阴谋?

而生命基金会的德雷克博士(里兹·阿迈德饰)曾说:“星球濒临瓦解,命如草芥。但是人和共生生物相结合,是一个新种族,一个全新的物种,是更高级的生命形式。”他到底想要用共生体做什么?

安妮(米歇尔·威廉姆斯饰)和埃迪曾在餐厅里亲密地坐在一起谈论生命基金会,两人的关系到底是什么?这一切,都将在《毒液:致命守护者》中一一揭开。

《毒液:致命守护者》被看作系列三部曲的开篇,讲的是毒液的起源故事。不同于蜘蛛侠电影或者漫画中的反派设定,电影中毒液与宿主埃迪·布洛克“相爱相杀”的共生关系才是最大看点。

外星霸主毒液寄生正义记者  埃迪突获超能力行事疯狂

《毒液:致命守护者》讲的是记者埃迪·布洛克在一次深入调查中被外星有机生命体寄生,不仅性格变得狂躁,还具备了毁灭性的超能力。在影片中,毒液是以液体的形态出现,当它寄生在埃迪身上后,能赋予埃迪强大的力量和超能力,同时还能影响埃迪的心智和行事原则。这种复杂又新奇的人物设定,相信一定会让观众大开眼界。

危机降临埃迪与毒液联手抗敌  超级反派大破生命基金会阴谋

《毒液:致命守护者》改编自毒液系列漫画《致命守护者》和《共生体星球》,虽然还保留着埃迪·布洛克的主角设定,但他与毒液的融合不再与蜘蛛侠有关。电影中,埃迪更像是无端被卷入阴谋的普通人,除了要面对神秘袭击者和其他共生体的威胁,还要跟寄生在体内的毒液抗争。两者的共生关系既像敌人,又像同伙。当面对共同的敌人时,埃迪与毒液彼此妥协,走上了联手抗敌的道路。作为2018年漫威压轴大片,《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到来势必会让这个秋天热闹不已。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