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金兄弟》是一部男人间的爱情片 大鹏助阵

监制曾志伟透露郑伊健、陈小春、钱嘉乐、谢天华、林晓峰都很忙,一起约个饭都排不开时间,所以能拍一部回忆满满的电影非常难得。他更直言这是一部五个男人之间的爱情片。

9月17日,动作片《黄金兄弟》在三里屯红馆举行“古惑不再,兄弟永在”中秋重聚会。监制曾志伟透露郑伊健、陈小春、钱嘉乐、谢天华、林晓峰都很忙,一起约个饭都排不开时间,所以能拍一部回忆满满的电影非常难得。他更直言这是一部五个男人之间的爱情片。

发布会上,大鹏作为“神秘粉丝”现身进行“真情告白”,感慨自己深受五兄弟电影的影响,而后又为他们助力自己的电影《煎饼侠》表示了感谢。最后五子共唱《友情岁月》,现场被点燃成了LIVE。

作为今年中秋档一部充满国际元素的动作片,《黄金兄弟》展现了横跨欧亚的枪战、爆炸、飙车等戏份。主演在拍戏前就展开了特别的训练,导演钱嘉乐很严格,陈小春在拍戏的时候还不小心受了伤,不过郑伊健感慨:“拍下来真的不容易,因为有兄弟在身边,所以再难也要坚持下去。”

相较动作戏码,影片另一重要部分便是浓浓的兄弟情义。从98年五兄弟合作第一部电影作品至今,已经过去整整20年。这么多年过去了,五兄弟一直“情比金坚”。之前五人一起合作的演唱会,就已引发热潮,但一直未能有机会在大银幕上重聚,幸好有“组局人”曾志伟牵线搭桥。

现场,兄弟五人看着一幅幅老照片并分享了不少美好的过往和趣事:一起吃宵夜、一起参加冰桶挑战、一起录歌,一幅幅画面闪过,昨日仿似重现。除了来到现场亲自站台的大鹏,导演刘伟强,演员彭于晏、刘烨、阮经天、李易峰、李治廷、蒋璐霞一众嘉宾,还特别录制了祝福ID ,在感叹他们二十多年来,戏里戏外兄弟情深的同时,都纷纷祝福《黄金兄弟》能卖个好票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