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追龙2》剧本过审,刘德华甄子丹原班人马回归

去年国庆档一部《追龙》逆袭成为大黑马票房收5.77亿,接下来的《追龙2》会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港片曾经风靡一时是很多人儿时美好记忆,那些年一群小伙伴围在一起看港片好不热闹!如今的港片早已经没落了,周星驰,王晶等香港电影人纷纷北上内地发展寻求更多机会。港片虽然不复昔日辉煌,但是近年也拍出了不少质量上乘的佳作,如《寒战》系列,《拆弹专家》《冲上云霄》《追龙》等作品!

去年国庆档一部《追龙》逆袭成为大黑马票房收5.77亿,力压同期成龙《英伦对决》,大鹏《缝纫机乐队》等大片,只落后开心麻花爆款《羞羞的铁拳》。大家不要看它票房不是很高,港片在国内本来就比较难卖,王晶,甄子丹,刘德华之前口碑又不佳,还被贴上“烂片王”标签,在这样的情况票房完成逆袭胜出太不容易了!

《追龙》票房那么卖座观众好评如潮片方怎么会错过呢?王晶已经把续集《追龙2》剧本提交备案并且已经过审同意拍摄了,投资人这是要打造爆款系列片的节奏啊!在第二部续集中,王晶虚构了“悍匪龙志强在香港回归前绑架富豪利家及雷家长子勒索巨款”的故事,最终在两地警方合力下终于擒住龙志强!

《追龙2》剧本过审,编剧导演继续由王晶掌舵,刘德华甄子丹等原班人马回归。第一部内地收5.77亿元,香港大卖1872万港元,排名年度第四位!这部续集预计定档2020年上映,作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续集大片,20亿票房稳了吧?2020年电影市场要比现在市场容量翻翻收这个成绩真不是空谈。

王晶在华语影坛是大师级大导演,他的作品娱乐性强影响力远胜国内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等人作品。郑伊健,周星驰,刘德华,李连杰,周润发等巨星都曾被王晶力捧过,他是香港总票房最高的导演。他来内地发展较晚但是票房战绩却不俗,《澳门风云》系列,《使徒行者》《追龙》等片都极卖座。

两大男主角甄子丹刘德华都是老牌巨星,人气不输当年还处于巅峰期,《追龙2》卡司这么强票房还用愁吗?20亿票房起步妥妥的!华仔,宇宙最强,王晶铁三角组合票房实力摆在那里,三人去年国庆档被人“看衰”,最后的票房结果大家都看到了,直接打脸了小瞧之人!

王晶携刘德华甄子丹原班人马再续经典,大家期待《追龙2》吗?按续集票房翻倍定律,再加上市场的扩容届时票房是第一部的三四倍真不是什么难事,20亿票房稳了。大家预测多少呢?这部续集大家最期待谁的演出呢?欢迎讨论!

关键词: 刘德华 剧本 甄子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