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黄金兄弟》发布“爆帅”海报 黄金五子爆帅登场

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谢天华五兄弟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 近日发布“爆帅”版海报。

《黄金兄弟》海报

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谢天华五兄弟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 近日发布“爆帅”版海报。此次选用的背景是电影中车辆爆炸,在空中旋转了六个圈的场景,海报中五兄弟依旧帅气,很坦然淡定的走在爆炸场景的前面,五兄弟的造型很像是去迎接另一场战斗,而且有一种兄弟久别重逢的感觉,那么迎接他们的会是什么样的挑战呢?只有9月21日见分晓了。

黄金五子爆帅登场气场依旧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很多大片中都有类似的镜头,主人公很潇洒,头也不回的离开爆炸区。比如《英雄本色》里的小马哥将火柴往后一抛,带着墨镜,嘴角微微上扬,在火海前面淡定的离开,《钢铁侠》里的小唐尼在沙漠里试验导弹,随着爆炸声,自己喝了杯香槟,《速度与激情7》里的杰森斯坦森在将基地炸毁以后,拿出手帕轻轻的擦了擦嘴角。而这五兄弟更是称得上真男人了,一走出来,首先自带BGM,更是走路带着荷尔蒙,这张海报中,不管身后是爆炸,还是火海,由狮王带头,兄弟五人气定神闲的走在前面,“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更多的是兄弟在一起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相信在电影中,五兄弟会面对层层考验,在危险来临的时候,更是需要兄弟之间相互扶持,相互信任一起面对风浪,不管发生什么,都可以从容去应对。

昨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今日黄金兄弟热血回归

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五兄弟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江湖”,“狮王”前不久去了《幻乐之城》,全新演绎了“追风”,“火山”化身奶爸,要教育照顾jasper的成长,在友情岁月演唱会之后很难看见他们五人相聚在一起了,不过他们没有让观众等待更久,兄弟五人化身黄金兄弟再次出发,上演热血跨国行动,海报中黄金五子看上去很像从各个地方共同奔向于此,为了同一个目标相聚在一起,并且宣扬着我们回来了!电影中每位男神都拼尽全力,各显神通,在彰显兄弟情的同时,更是上演热血男儿的戏码,昨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而今时今日黄金兄弟热血回归!。

《黄金兄弟》海报

一部电影一生情义 黄金兄弟最强组合

如果说,电影对于他们而言代表着什么,最重要的当然是情义二字,他们只是想借着电影向观众表达他们兄弟之间的情感,就像陈小春曾经提到,他很感恩兄弟们,相信已经步入不惑之年的他们更加明白兄弟的意义,更加懂得兄弟相聚的不容易。《黄金兄弟》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擅长的一面,狮王的领导,火山的狙击,淡定的车技等,相互配合,打造最强组合,其实这也是兄弟之间相互扶持的根本,在打造最强组合的同时,更是在完成他们一声兄弟,一生情义的心愿。

真兄弟从不问来世今生

在这张海报中,让人真切感受到,伴随着汽车爆炸,楼层倒塌的同时,兄弟五人走出火海,迎接下一场战斗,做兄弟不就是这样吗,这一刻你有难,我拼尽全力帮助你,你的后背放心交给我,真兄弟从不问来世今生,只要现在我还能搭着你的肩膀,我们就一定要一起走到底!

据悉,《黄金兄弟》由钱嘉乐导演,曾志伟监制,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曾志伟、雅玫、魏允熙、仓田保昭主演,张宇友情出演,佘诗曼特别出演,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艺人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耀旸信盈投资有限公司、宽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9月21日上映,即将爆燃中秋,同时,影片将以IMAX、DOLBY ATMOS、中国巨幕、4DX、MX4D、2D多制式登录各大院线,IMAX超强的视觉效果令人期待。

关键词: 五子 黄金 海报 兄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