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迪士尼2018全球票房达到历史第二高 超越去年全年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才进入9月,迪士尼今年的全球总票房已经达到它家历史上第二高了。

今年迪士尼的全球票房功臣有《复仇者联盟3》(全球20.47亿美元)、《黑豹》(13.47亿)、《超人总动员2》(11.83亿)等

迪士尼迪士尼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才进入9月,迪士尼今年的全球总票房已经达到它家历史上第二高了。

截止上周日,迪士尼出品影片今年的全球总票房达64.68亿美元,超过了2017年整年票房,目前该数据是迪士尼史上第二高年票房、好莱坞历史上单家电影公司第三高年票房,前两位是2016年的迪士尼(票房76亿),及2015年的环球(68.9亿)。目前看来,今年迪士尼可能赶不上第一,有望超第二。

今年迪士尼的全球票房功臣有《复仇者联盟3》(全球20.47亿美元)、《黑豹》(13.47亿)、《超人总动员2》(11.83亿)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