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詹皇明年出演《空中大灌篮2》 与《黑豹》导演合作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好莱坞媒体报道,詹姆斯将出演《空中大灌篮2》,与《黑豹》导演莱恩-库格勒合作。

北京时间9月20日,根据好莱坞媒体报道,詹姆斯将出演《空中大灌篮2》,与《黑豹》导演莱恩-库格勒合作。《空中大灌篮2》目前定于2019年NBA休赛期间拍摄。热火正式与韦德续约一年 莱利:很高兴看到他回归

詹姆斯与莱恩-库格勒

1996年,由乔丹主演的篮球题材的科幻电影《空中大灌篮》上映,不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还在全球揽下了约2.5亿美元的票房。而近年来,关于《空中大灌篮》要出续集的报道从未停止过,而且传闻中的男主角将由詹姆斯担任。

早在2016年的时候,詹姆斯在采访中就承认,他确实收到了拍摄《空中大灌篮2》的邀请,但他认为还没有到正确的时机。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则透露,关于出演《空中大灌篮2》,詹姆斯和他最亲密的生意伙伴卡特讨论了5年多的时间。许多人都期待这部电影能够尽快开启拍摄工作,但詹姆斯和卡特却一直在等待正确的时机。

而今年夏天,詹姆斯离开骑士加盟湖人,来到洛杉矶之后,詹姆斯在娱乐方面的生意很快全面展开,他担任了多个节目的制片人。与此同时,詹姆斯拍摄《空中大灌篮2》的计划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根据好莱坞媒体的报道,华纳兄弟制作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目前定于2019年NBA休赛期开始拍摄,詹姆斯将担任主演,而与他合作的导演将是大名鼎鼎的莱恩-库格勒。库格勒就是此前大热电影《黑豹》的导演,该电影在全球票房达到了13.4亿美元,创造了黑人导演的票房纪录。

詹姆斯期待跟库格勒的合作,并对他赞不绝口。

“我非常喜欢库格勒的想象力。”詹姆斯说道,“当我还是小孩子在俄亥俄州成长时,那里没有什么黑人英雄,而库格勒把这样一个形象带给了现在的孩子们,这真是太棒了。”

谈到《空中大灌篮2》,詹姆斯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激励更多的孩子们。

“《空中大灌篮2》不仅仅是我跟兔八哥一起出演一部电影。”詹姆斯说道,“这还有更重要的现实意义,我希望孩子们能够明白,只要他们不放弃追逐自己的梦想,他们就会感觉到自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最后成为一个强大的人。而我觉得在这个方面,库格勒之前就已经激励了很多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