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凯特“大魔王”新片《滴答屋》曝中字魔法特辑

大魔王新片今日曝光了一款中字预告,除了展示更多的魔法特效外,影片还甩了一个笑料满满的包袱给观众,影片将于周五(9月21日)上映。

凯特·布兰切特、杰克·布莱克、欧文·瓦卡罗主演奇幻片《滴答屋》(又名: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即将于9月21日北美上映(香港10月10日),今日片方曝出了一版预告特辑。欧文·瓦卡罗扮演的Lewis一个不留意就把杰克·布莱克变回了“婴儿身”。同样是学魔法!孩子,你咋就跟隔壁的哈利同学差那么多!

《滴答屋》(又名: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改编自约翰·贝拉斯1973年创作的同名哥特风恐怖小说,讲述上世纪中期,孤儿Lewis(欧文·瓦卡罗)搬去和叔叔(杰克·布莱克)一起居住在一栋老房子里,却意外开启了奇幻世界的大门。

凯特·布兰切特和杰克·布莱克在片中分别饰演一名女巫和巫师,他们本知道老房子的秘密,然而被小男孩触发的事情似乎超出了他们的掌控......

这部“合家欢”奇幻惊悚片由伊莱·罗斯(《猛龙怪客》《尸骨无存》《人皮客栈》)执导,埃里克·克莱普克(《邪恶力量》《永无止境》)操刀剧本,环球与斯皮尔伯格的安培林娱乐联合出品,定档北美9月21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