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张艺谋《影》曝群星推荐IMAX特辑

张艺谋《影》曝群星推荐IMAX特辑,片花中,一幅别具中国韵味的水墨电影画卷徐徐展开,肃杀内敛的东方美学风格,令观众享受到别具新意的视听体验。

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影片《影》将于9月30日在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全面公映。

今日,IMAX发布主创特辑,导演张艺谋、主演胡军、王千源、关晓彤等演员集结为观众推介这部新作品,更力荐沉浸式的IMAX来感受这部影片的光影魅力,张艺谋导演表示:“ IMAX电影无界,大有不同。”片花中,一幅别具中国韵味的水墨电影画卷徐徐展开,肃杀内敛的东方美学风格,令观众更加期待在超大银幕上不同以往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

《影》讲述了围绕“替身”展开的权谋争斗与爱恨情仇,更以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银幕美学打造别具新意的视听体验,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