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毒液》首支中文幕后特辑大公开

埃迪与毒液有着复杂共生关系:既要面对自己内心的阴暗面,又要克制自己为所欲为的本性。

汤姆·哈迪和导演在片场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近日发布“众星解毒”版幕后特辑,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和主演里兹·阿迈德、米歇尔·威廉姆斯各自谈了对汤姆·哈迪所饰演的“毒液”的理解和看法,导演更是表示:“他喜欢杀人和咬下别人的脑袋”。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将毒液归为另类英雄,而德雷克博士扮演者里兹·阿迈德则认为毒液是一只怪兽。埃迪·布洛克和共生体结合才形成了“毒液”,这个外表邪恶的新生物既有埃迪·布洛克的正直善良,也有共生体的杀戮本性。当他在商店看到罪犯抢劫并上前阻止时,毒液就是另类英雄;而当他释放本性,恐吓并且咬下抢劫犯脑袋时,毒液更像一只怪兽。

导演在特辑中还谈到“毒液让埃迪必须直面自己的内心,(因为)他喜欢杀人或者咬下别人的脑袋”,而里兹·阿迈德也认为“埃迪·布洛克得想办法驯服这只怪兽”。两人的话中都指出埃迪与毒液的复杂共生关系:既要面对自己内心的阴暗面,又要克制自己为所欲为的本性。

不过据外媒报道,埃迪和毒液似乎达成了共识:只杀坏人或者威胁到他们俩生命的人,因此并非滥杀无辜。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